十月 24, 2016, 06:12:34 am *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新聞:
 
   首頁   說明 日曆 登入 註冊  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作者 主題: [2012,5,28]機車機車機車  (閱讀 18113 次)
蕭敬騰
占士邦大家長
Sr. Member
*****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0


音樂就是我的王妃!


個人網站
«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2:41 am »

想騎車出去晃晃
但一直下雨

只好
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

 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5:24:15 pm 由 小版工 » 已記錄
xyy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93



« 回覆文章 #1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3:09 am »




爽呀~!
enjoy~

goodnight dear 3<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1:11:42 am 由 xyy » 已記錄

小王子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36



« 回覆文章 #2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3:21 am »

哈哈哈哈
已記錄

清風桑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6


香港Amoy魔都趴趴走的yvonne


« 回覆文章 #3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3:33 am »

have a nice day(^_^)
long time no see(^.^)
the weather will be fine tomorrow(^.^)
ha,and happy birthday to don't you(^^)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1:09:31 am 由 清風桑 » 已記錄

永遠有夢和遠方,不要忘了,我是爲了太陽,來到這世上

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my next stage
nesnes萱萱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5



« 回覆文章 #4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3:52 am »

放假真開心!

 
原圖自: 全文傑 微博
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8:20:12 pm 由 nesnes小萱 » 已記錄

canle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1



« 回覆文章 #5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4:04 am »

好忙啊
已記錄
開開心心_Iris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90



« 回覆文章 #6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4:10 am »

好多節目~好忙
已記錄
yueh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7


~ 世界唯一的你 ~


« 回覆文章 #7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5:25 am »



~~~ 敬騰晚安 ! 哇 ! 能這樣也很幸福耶 !   ~~~



已記錄
smallpsmallp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1



« 回覆文章 #8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6:44 am »

想騎車出去晃晃
但一直下雨

只好
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

 

那就在家玩得開心一點囉 !!!
已記錄
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9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7:31 am »

駕車....很好...

有多一點自己私人空間~

是否有心事?

掛心you!!!希望you開開心心,開心最重要~

是you教我學懂的~來一個微笑吧^____^~ya!!!

打球....什麼也好~you需要人陪在身邊....同行的~~

加油!!!無論什麼情況~~也支持you!!!

願明天天晴~子欣peace~
已記錄
林寶格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299



« 回覆文章 #10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7:40 am »

 別忘ㄋ今天是東區生日唷
已記錄
monica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8



« 回覆文章 #11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8:38 am »

機車機車機車!!!!  (我說那些xx的啊!!!!!!)    機車機車機車!!!!   機車機車機車!!!!             

敬騰 !!!  A song for you   ~ 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022773

已記錄
淡水鐵蛋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37



« 回覆文章 #12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9:01 am »

好久沒與你同時上線
明天是最不喜歡的星期一
要早點睡了 ! 晚安囉 !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1:11:08 am 由 淡水鐵蛋 » 已記錄

瓦 揪 嘎 意 =>
蕭敬騰~~Jam Hsiao~~黑蜘蛛~~蕭大俠~~幫主~~省話一哥~~占士邦大家長~~黑痣大ㄟ~~老蕭~~蕭助教~~北灰的爸爸~~東區的爹地~~老蕭中醫師~~搖滾王子~~洛克先生~~蕭總監~~蕭大美人~~蕭訓鳥師~~帶戲蕭老師
JayRock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63



« 回覆文章 #13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9:15 am »

 
已記錄

♥kid5216♥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6



« 回覆文章 #14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9:25 am »

  節目很豐富~~希望休息休息你可以長點肉肉
已記錄
azyabba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06


« 回覆文章 #15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09:51 am »

有睡一圈嗎?
已記錄
Mei919(~ 音樂)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771


如果有天收到你的短訊~ 我一定會獨樂樂的保密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16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0:20 am »

哈哈哈~ 没关系啦~~~

既然不能出去

换一换

打球打牌打電動也不错啊   
已記錄

你迷人的魔力  我如夢奇遇  愛不可思議
唔~~~妙不可語  喔~~~
http://t.sina.com.cn/iamxiaojingteng

Biker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23



« 回覆文章 #17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0:26 am »

爽~爽~爽~~~~~
已記錄

迷上了你,不能自拔 ~~~~~
英倫北灰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76


沒有最“蕭” 只有更“蕭”


« 回覆文章 #18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0:41 am »

想騎車出去晃晃
但一直下雨

只好
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

 

把拔~~~~ 今天區區生日耶!!!!!
蛋糕咧??!! 禮物咧??!!
吼!!!!

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
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[/img]http://www.jamhsiaofamily.com/Smileys/onion/4d6161fd.gif[/img]
已記錄


sanny737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35



« 回覆文章 #19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0:48 am »

你真的很機車耶
已記錄

Vera 康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61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20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1:34 am »

想騎車出去晃晃
但一直下雨

只好
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

 

反正都很爽啦~~~
有騎車的話要小心喔~~

 
已記錄

我是嘴砲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21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1:55 am »

還有,想說:

愛you~加油~每天也是新的一天~

為明天天晴~為you祈禱~

即使下雨,總有天晴的一天~

人生也是如此^^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rammi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5



« 回覆文章 #22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2:00 am »

陪伴女兒也不錯呀~老大
已記錄
火蓮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236


Peace達人蕭敬騰~~~~~搞笑賣萌样样能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23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2:51 am »

下雨天正好睡個大覺。。。多多休息啦~
已記錄

Vera 康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61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24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4:12 am »

還有~~

剛剛一開始被你的標題嚇到XD

以為有人欺負你了~~哈哈哈!!!!
已記錄

我是嘴砲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25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5:19 am »

是呢^^東區是生日嗎?

在此跟女兒說:happy birthday^^

還有,我愛你們!!!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chiyomi.小遙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19


小遙


« 回覆文章 #26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7:22 am »

天雨路滑,出門騎車要小心安全
你就乖乖的在家瘋狂的玩嘛
看你玩得很爽阿
你屁股黏在椅子上,手黏在搖桿上嗎XD
記得洗澡阿~~
已記錄


theonemore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2



« 回覆文章 #27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7:26 am »

祝東區生日快樂!!!!!

快點po張照片上來啦!!

老蕭你的鬍子留的怎麼樣啊?

想看鬍渣照啦!!!!

還有去香港不要忘記請優勝者吃飯哦~~~~

早點睡吧~愛你喲~
已記錄
jamgloria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7



« 回覆文章 #28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7:39 am »

想騎車出去晃晃
但一直下雨

只好
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

 

開心便好~~~
已記錄

HAUY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407



« 回覆文章 #29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7:54 am »

下雨留在家中~~比較安全
已記錄
蕭式洛克騰愛Vanessa-tin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09



« 回覆文章 #30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8:18 am »

老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然..........在地下室騎二圈好了~XDDD
已記錄

Mr. Rock -I Love Rock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31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18:23 am »

好好繼續休息~

晚安啦~

bye bye 啦~a song for you~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蕭,, 哈哈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802



« 回覆文章 #32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20:38 am 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那就宅在家吧!!!!
已記錄
j_py-Jennifer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3



« 回覆文章 #33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22:04 am »

我也很久沒有騎了, 很想再騎一次, 那種感覺~爽~!
已記錄
Scorpio維珍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46



« 回覆文章 #34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27:24 am »

好忙啊騎車就等好天再去啦~
祝東區生日快樂~活潑健康
已記錄
bacchus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46


約定你~


« 回覆文章 #35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31:19 am »

那你現在是在打球、打牌、還是打電動
已記錄


他 ~ 絕對簡單、絕對古錐、絕對用心、絕對執著,所以絕對迷人!
theonemore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2



« 回覆文章 #36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32:32 am »

說一句不相關的

老蕭你什麽時候才把頭髮留起來呢??

真的超愛你長髮的樣子!!!
已記錄
ellenrat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1


聆聽敬騰的音樂~感覺幸福滿滿~~


« 回覆文章 #37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32:51 am »

假期中~玩得開心點啦
已記錄

祝福努力以赴的搖滾王子!!!!!!
yannifung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9



« 回覆文章 #38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33:12 am »

和廣州一樣.一直下雨.心情煩躁的很喇.阿騰哥你咧
已記錄
J小歡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1


相信直覺~相信愛~


« 回覆文章 #39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49:03 am »

你好忙~小心打~~~~XDDDDDDD 晚安^-^
已記錄

*~~我看得到你的背影 卻看不到你背後的艱辛~~*

欣賞用心創造出來的東西,敬騰,繼續堅定的在音樂路上走下去吧!

J小歡~祝願:黑痣~新專輯大賣!!!!!!
tricetrice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72



« 回覆文章 #40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51:21 am »

你就好好的享受吧,打球也好,打牌也好,打电动也好,你爽就好!
已記錄

Jam_LH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7


分享音樂 分享生活 分享愛


« 回覆文章 #41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52:25 am »

想騎機車的微笑小子

已記錄
EMILY ME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7


« 回覆文章 #42 於: 五月 28, 2012, 01:54:57 am »

輕鬆就好~~
 
東區生日快樂喔~~
 
已記錄
Jazz Jam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70


~感覺~


« 回覆文章 #43 於: 五月 28, 2012, 02:07:10 am »


 
知道你開心就好了
繼續享受不忙的時光~~


我們愛你~~


 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2:09:56 am 由 Jazz Jam » 已記錄

有了你的出現.........
小紅帽與小羊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00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4 於: 五月 28, 2012, 02:17:05 am »

哈哈哈~~~原來是天氣不好在機車~~
已記錄
joey12616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6



« 回覆文章 #45 於: 五月 28, 2012, 02:17:30 am »

機車機車機車...................你是在說你自己嗎?
已記錄

騰你所愛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37


你很重要, 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。你存在, 整個世界才存在。你看得到陽光, 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


« 回覆文章 #46 於: 五月 28, 2012, 03:11:55 am »

 
打球打牌打電動~~~~打得很開心也不錯啊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28, 2012, 03:13:54 am 由 騰你所愛 » 已記錄

喜歡你,就會在想起你時微笑,至於你是否明白我微笑的原因,我一點也不在意。就像風很舒服時我也微笑,太陽很舒服時我也微笑,而風和太陽就跟你一樣,不會明白我微笑的原因。我怎麽對待風和太陽,我就怎麽對待你。
angel337112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7



« 回覆文章 #47 於: 五月 28, 2012, 03:28:35 am »

敬騰 D :
     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,別心煩呦!!
      "A song for you "我很喜歡
      謝謝你,晚安~
     
       
已記錄
niuma888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3


« 回覆文章 #48 於: 五月 28, 2012, 04:32:50 am »

牛馬又來念念念你了~

騎機車~戴圍巾~要注易~

不要用平常的方式~打圈~

圍巾也不可太長~

萬一缠到輪子里面~很危险~

舞蹈家~鄧肯~可悲~还只是汽車
已記錄
Michelle Jiang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5



« 回覆文章 #49 於: 五月 28, 2012, 05:20:41 am »


越簡單
越輕鬆
就放鬆
已記錄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 
前往:  

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.1.8 | SMF © 2006-2008,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.0! Valid C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