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 24, 2016, 06:47:45 am *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新聞:
 
   首頁   說明 日曆 登入 註冊  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作者 主題: [2012,5,4]整理工作室  (閱讀 20999 次)
蕭敬騰
占士邦大家長
Sr. Member
*****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0


音樂就是我的王妃!


個人網站
«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2:16 pm »

 
« 最後編輯時間: 六月 18, 2012, 01:57:05 am 由 小版工 » 已記錄
arch_en_ciel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2891



« 回覆文章 #1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2:47 pm »

 
工作室?
家裡的?
已記錄

Boo-阿寶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1



« 回覆文章 #2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4:54 pm »

真乖~~
 乖寶寶~
已記錄
julie654654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137


« 回覆文章 #3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5:33 pm »

第一次...
已記錄

♪♪♪SAM FU♪♪♪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528



« 回覆文章 #4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6:39 pm »

早く寝た方がいいよ・・・私はこれからビールを飲む
已記錄

..../\„,„/\
...( =';'=) ~
.../*♥♥*\
.(.|.|..|.|.)喵
~陳小玉~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866


大好きJAM!!!


« 回覆文章 #5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6:42 pm »

我幫你~~我幫你~~我有空啦~~~哈哈
已記錄

tricetrice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72



« 回覆文章 #6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7:22 pm »

 加油!慢慢整 
已記錄

小王子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36



« 回覆文章 #7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8:31 pm »

  乖~~
已記錄

香菇燒賣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55



« 回覆文章 #8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8:40 pm »

已記錄
SJTWU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



« 回覆文章 #9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8:47 pm »

明天QC見~別太累囉~
已記錄
canle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1



« 回覆文章 #10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8:59 pm »

乖小孩~~
給你糖吃~~
已記錄
白白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5



« 回覆文章 #11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9:05 pm »

 加油
已記錄
Arwen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12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49:17 pm »

辛苦了~明天CUXI見~~
已記錄
jam.carol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04



« 回覆文章 #13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0:20 pm »

工作室?
好好照顧自己~~
已記錄

不離不棄!坚持!
olafpp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1


« 回覆文章 #14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0:29 pm »

 
已記錄
蕭關心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95


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。


« 回覆文章 #15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1:19 pm »

乖乖~~~(摸頭)

明天CUXI見喔!!!!愛你~
已記錄

我是ㄍㄟ掰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paula13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17



« 回覆文章 #16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1:57 pm »

加油~努力整理吧~
現在全天都在享受你的新歌~
好期待Mr Jazz~
已記錄

阿北猫子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3



« 回覆文章 #17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10 pm »

早睡喔~
已記錄
vicky_jam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83


以愛之名


« 回覆文章 #18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12 pm »

  真乖
晚安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04, 2012, 11:56:07 pm 由 vicky_jam » 已記錄
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19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19 pm »

工作室是新的?

是在家的嗎?

很好奇^_____^~

可以說多一點嗎?

想you~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蕭小諾_愛老大不止50年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3



« 回覆文章 #20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32 pm »

大掃除咩~~哈哈哈哈~5/8等你來回答我的問題啦!!
已記錄



水瓶座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33



« 回覆文章 #21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49 pm »

很乖
已記錄

家薇AlvinaChou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38



« 回覆文章 #22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2:53 pm »

別忙太晚~~~
早點休息...明天見呦!!!

BTW~~Mr. Jazz好聽慘了!!!
 
已記錄
小燕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2


« 回覆文章 #23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3:07 pm »

需要幫手嗎?
我非常樂意幫你哦
已記錄
EMILY ME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7


« 回覆文章 #24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3:19 pm »

 
已記錄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25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3:38 pm »

是不是在工作室....整理工作?

^________________^~

加油!!!

支持你!!!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tsuyonono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6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26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4:01 pm »

 
已記錄
miyukiko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8



« 回覆文章 #27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5:29 pm »

  
已記錄
咪咪貴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



« 回覆文章 #28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5:37 pm »

貼照片看看~有沒有乾淨~
已記錄

咪咪貴愛蕭敬騰~
開開心心_Iris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90



« 回覆文章 #29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5:44 pm »

乖迪迪

已記錄
蛋頭媽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5



« 回覆文章 #30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5:48 pm »

~加油~缺打掃歐媽桑的話--別客氣 我可以的 ~
已記錄
稥稥騰_球球愛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2



« 回覆文章 #31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6:12 pm »

估计今天要继续晚睡~~
已記錄
sharryyue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


« 回覆文章 #32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6:29 pm »

 
已記錄
Xenia_M♥新妮亞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00



« 回覆文章 #33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7:00 pm »

有圖有真相~~
已記錄

❤其他的對我來說不太起眼  只有你在我心中才華無限❤
nesnes萱萱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5



« 回覆文章 #34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7:59 pm »

出國前大掃除嗎?
已記錄

carrie_507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97



« 回覆文章 #35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8:03 pm »

佈置的如何啊?
已記錄
意美子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2


來自香港的蕭迷..敬騰我迷瘋你了..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36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8:42 pm »

乖 加油
已記錄


Sx1ng阿呆爱敬腾。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


阿腾


« 回覆文章 #37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8:54 pm »

  乖宝宝~早点休息哦~
已記錄
雪婷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5


敬腾~开心最重要! (',)


« 回覆文章 #38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9:15 pm »

整理乐
帮忙吗
加油!
已記錄

聍聽 梦一场 想 一辈子存在 聽 无言花 的美 我怀念的 是 313洛克先生演唱会 感動很多的夜太美的 王妃 唱 王子的新衣 已 收藏 记得 在心中 一辈子存在
Vera 康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61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39 於: 五月 04, 2012, 11:59:43 pm »

辛苦啦~~~

明天見!!!!

 
已記錄

我是嘴砲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miyukiko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8



« 回覆文章 #40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0:08 am »

快些完成~~早些睡~~

PS: 我爸很喜歡BEE GEES 的歌~ 介紹你的歌給他
已記錄
心月夢_Ty_Ts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13



« 回覆文章 #41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0:26 am »

加油
已記錄

每天愛你多一些~~愛你喔^^
希望可以成為你支持走下去的力量
~阿騰的小蝴蝶~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9


因為你,讓我了解追星的感覺...


« 回覆文章 #42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1:06 am »

 
早點睡唷~
已記錄

火蓮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236


Peace達人蕭敬騰~~~~~搞笑賣萌样样能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3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1:45 am »

 
已記錄

珮★Pei♫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213


天上飛~~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4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2:15 am »

哈哈 這麼認真 GOOD JOB~

HOW DEEP IS YOUR LOVE好好聽捏>w<

早點睡吧 晚上ATT見 ^_^
已記錄

♔Jam彤彤Regina♔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811


♥你開心我開心♥


« 回覆文章 #45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3:12 am »



乖寶寶!!!
已記錄


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    ♫  喜歡你的狐狸笑和笑聲~hehe  ♪
jaymissjam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93


開心很重要,每天都開心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6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3:46 am »

加油~勤奮的孩子!晚安啊
已記錄

purewing❤小班子❤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81


你的大手我的小手


« 回覆文章 #47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4:02 am »



好男人~~~
已記錄

想聽敬騰你自彈自唱love the way you lie(piano version)啦~>3<
飛飛兒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6



« 回覆文章 #48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5:13 am »

我要整理我的腦袋......

靈感快來~~!!!!!!!!!!!
已記錄
蕭幫洛依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710



« 回覆文章 #49 於: 五月 05, 2012, 12:05:28 am »


我家也需要
兼差賺外塊嗎
少爺
已記錄


蕭敬騰的微博http://t.sina.com.cn/iamxiaojingteng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 
前往:  

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.1.8 | SMF © 2006-2008,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.0! Valid C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