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 24, 2016, 05:34:42 am *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新聞:
 
   首頁   說明 日曆 登入 註冊  
頁: [1] 2 3 ... 5
  列印  
作者 主題: [2012,3,24] 3/29  (閱讀 29112 次)
蕭敬騰
占士邦大家長
Sr. Member
*****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0


音樂就是我的王妃!


個人網站
«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5:09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五月 11, 2012, 04:03:23 pm 由 小版工 » 已記錄
xyy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93



« 回覆文章 #1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5:30 am »

好期待啊~mr jazz
討厭鬼..引誘人的..
大家好好enjoy喲
生日大快樂 

love u~ ♥
香港Y.Y:)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4, 2012, 01:19:46 am 由 xyy » 已記錄

向北S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9


S只愛JAM


« 回覆文章 #2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5:55 am »

期待期待期待~~愛你~~

一定會超歡樂~我要是能在就好了~

你們好好玩~給我帶份蛋糕怎麼樣?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4, 2012, 01:10:57 am 由 向北S » 已記錄

nesnes萱萱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5



« 回覆文章 #3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6:00 am »

me too~!!
我下星期飛台北啦~!
到時候見哦~!
已記錄

Arwen.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22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7:05 am »

超級無敵期待~~~

已記錄

★☆★大寶貝★☆★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675


相信自己所信,就不會迷失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5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7:20 am »

期待
已記錄

吖柳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2



« 回覆文章 #6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7:38 am »

沒得去。。分明是引誘~壞銀QAQ。。。。。
玩得開心~~
已記錄

開開心心_Iris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90



« 回覆文章 #7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7:52 am »

期待慘了~ ;
已記錄
香菇燒賣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55



« 回覆文章 #8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7:59 am »

只能期待331,摔
已記錄
向北S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9


S只愛JAM


« 回覆文章 #9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8:03 am »

雖然我在很遠的地方,但依然無比期待~
等你到北京~~~
已記錄

飛飛兒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6



« 回覆文章 #10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8:16 am »

我沒得去.....><><><><
已記錄
muyingfei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88


活著


« 回覆文章 #11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8:22 am »

去不了哇!!!!!!!!!!! 大家好好聚~好好玩~我就蹲守家門口祝福啦~
已記錄

且 歌 且 行
canle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1



« 回覆文章 #12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8:26 am »

我也好期待
已記錄
sanny737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35



« 回覆文章 #13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9:19 am »

我好期待~~~~
已記錄

王倩TT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02


小的美好,大的感動


« 回覆文章 #14 於: 三月 24, 2012, 12:59:36 am »

去不了還是超級期待~~~~~~~~~~
相信你會一如既往的精彩
乖乖,加油,謝謝你看到我們的心意
愛你~~~~~~~~~~~
早點睡覺~~~~~~~
 
已記錄



蕭先生@騰太太<你是我的幸運蕭先生>
smallpsmallp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1



« 回覆文章 #15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0:15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
期待慘了
下星期見
愛你
已記錄

也许只有你11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



« 回覆文章 #16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0:30 am »

好想去
已記錄

carmen_卡卡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3



« 回覆文章 #17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0:49 am »

在广州的人儿去不了~~!!
但是精神上一直都在生日趴~~!!!
 
已記錄



淑女版VS重量級痞子版“她/他不讓我用電腦”

~~我家的丑丑&妞妞想和敬騰家的東區&北灰做朋友~~
家薇AlvinaChou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38



« 回覆文章 #18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1:40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
大家期待慘了!!!!!
嘻嘻嘻~~~期待好久~~~終於來嚕~~~
愛慘你了啦!!!!!
已記錄
林寶格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299



« 回覆文章 #19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2:44 am »

 
已記錄
阿喬666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7



« 回覆文章 #20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2:49 am »

天啊~~~

我好想你  
已記錄
Wu Jams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8



« 回覆文章 #21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3:33 am »

超想見你的~老大!我非常期待喔~
已記錄
Mei919(~ 音樂)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771


如果有天收到你的短訊~ 我一定會獨樂樂的保密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22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3:43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
我也好期待~~~~~~~  
已記錄

你迷人的魔力  我如夢奇遇  愛不可思議
唔~~~妙不可語  喔~~~
http://t.sina.com.cn/iamxiaojingteng

~阿騰的小蝴蝶~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9


因為你,讓我了解追星的感覺...


« 回覆文章 #23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4:12 am »

超期待!!!
好想你...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5, 2012, 02:51:57 am 由 ~阿騰的小蝴蝶~ » 已記錄

騰騰J槿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70


我是瞎眼阿槿XDDDD


« 回覆文章 #24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5:32 am »

敬騰,早點睡覺啦~
已記錄

maikeita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1


You're my sunshine


« 回覆文章 #25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5:36 am »

 

me too
已記錄

「我從來不會把自己定得太高,我從來不會希望我一定要做到什麼程度,我一定要在演藝圈做到什麼程度,或是我音樂一定要做到什麼程度,從來不會。但我只要求自己,不應該出錯的地方不要出錯…」
brendapanda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7



« 回覆文章 #26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6:18 am »

Super expected!!!
已記錄
monica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8



« 回覆文章 #27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7:02 am »

我也好期待 
已記錄
水瓶座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33



« 回覆文章 #28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7:12 am »

我們也很期待
已記錄

以愛之名的一顆玫子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950


Love&Peace


« 回覆文章 #29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7:16 am »

期待慘了~~~~~~
但我還沒收到簡訊阿老大!!!!
先跟你說聲晚安
已記錄


看了7/17台南演唱會
愛上這個聲音
"敬"業樂群真得人"騰"
支持你真好
蕭小諾_愛老大不止50年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3



« 回覆文章 #30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7:24 am »

去不了!好桑心!你要怎麼補償我TAT
已記錄



王倩TT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02


小的美好,大的感動


« 回覆文章 #31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7:57 am »

愛人,您移駕去睡覺了好嘛???
愛人不想看見你在線了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
 
已記錄



蕭先生@騰太太<你是我的幸運蕭先生>
火蓮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236


Peace達人蕭敬騰~~~~~搞笑賣萌样样能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32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9:14 am »

雖然沒辦法去,但也同樣期待~
已記錄

Biker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23



« 回覆文章 #33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9:18 am »

期待慘了
已記錄

迷上了你,不能自拔 ~~~~~
dingding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


« 回覆文章 #34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09:50 am »

期待~~
已記錄
貓頭鷹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80


40年不變


« 回覆文章 #35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0:04 am »

 
已記錄

1%的天分加上99%的努力=蕭敬騰
子欣Peace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8



« 回覆文章 #36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0:29 am »

you期待就好~
代表you開心~

我不能去~
因為沒有pass~
還有去工作~

you和大家要開心地過~
^_____<......


只因生日~是慶祝有你的出生~
感謝天父、媽媽、爸爸~

子欣peace~
已記錄
英倫北灰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76


沒有最“蕭” 只有更“蕭”


« 回覆文章 #37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0:42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
超級無敵~~ 期待~~
不過開心歸開心~~~ 你也早點睡覺吧~~~
你不早睡,大家也跟著你當夜貓子~~~
偶乖乖睡覺去~~~~ 把拔晚安~~
已記錄


Vio熱愛蕭美麗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51


只有你出現那天~我們才會掉入愛的陷阱里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38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0:51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哈哈哈~雖然去不了也超期待的啊!!!
我會沖去澳門迎接你啦~哈哈~真正的生日是330!!!!耶~~~
=_=這樣有平衡一點啦。。。哈哈~愛你~
早點休息喔~sweet dreams~
已記錄

古錐騰~陪你到老~看誰先老~
angel teh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3


敬騰讓我生命充滿感動與愛~~~~~~~


« 回覆文章 #39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1:28 am »

以後有機會真想見到你~~剛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不久~~來念書的~~
特別想家~~非常謝謝你~~其實你就好像我的精神寄托~~
有你真幸福!!
每次看你在忙工作~~其實知道你是開心的~但偶爾我還是會為你擔心~~怕你太累~
就希望你一定要保重~~真的真的衷心祝福~
也希望你帶來更多好歌~~你的聲音是能安撫人心的~~
社會是越來越亂~~希望你能用你這麼棒的歌聲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~~
加油~
已記錄

就只愛你~~
L3aVy欣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851





« 回覆文章 #40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1:31 am 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已記錄

mydogvisa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17



« 回覆文章 #41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1:54 am »

既期待又擔心!約會時間不詳怎去?
已記錄

julie654654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137


« 回覆文章 #42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2:54 am »

你~~~

知道我們是萬分的萬分期待了...

期待得不得了~~

已記錄

蘭蘭自語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



« 回覆文章 #43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3:08 am »

木有票
已記錄
lanxin_hsiao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6


一眼瞬间


« 回覆文章 #44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3:20 am »

虽然我在遥远的地方无法参加,但是真的非常期待!
希望敬腾你能玩的开心~~大家都开开心心!
已記錄

徐嘉慧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49


我喜歡你~在我腦海裡~徘徊很久很久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45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3:51 am »

我也好好好好好好期待~~~~~
但又不能去到~~
玩的开心~
啦啦啦~晚安~小敬騰~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4, 2012, 01:30:45 am 由 萧帮MOUSE » 已記錄

我們都崇拜~所以更寵愛~從不更改~
我們都孤單~所以更依賴~還要更愛~❤
Sandy~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480



« 回覆文章 #46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4:36 am »

期待嗎?
我好期待~~~~

好期待3/29的生日會啊,

哇~~好開心哦~~:D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4, 2012, 01:34:21 am 由 Sandy~ » 已記錄

wilddog828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4



« 回覆文章 #47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4:49 am »

非常期待
已記錄

姜姜两片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5


目呆口瞪


« 回覆文章 #48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5:05 am »

期待你的生日 雖然我去不了你的生日趴 π_π,不過你的生日是一個好日子~還有我那天會有禮物送你哦~不管你收不收不管你看不看得到~⊙ω⊙~
已記錄
anitawei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72


~Anita愛Jam愛Robert~


« 回覆文章 #49 於: 三月 24, 2012, 01:15:13 am »

期待嗎?? 當然是
好期待~
非常期待~
超級期待~
超級非常期待~

Hope to see you soon~
Love~  
已記錄

anita==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==
頁: [1] 2 3 ... 5
  列印  
 
前往:  

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.1.8 | SMF © 2006-2008,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.0! Valid C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