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 24, 2016, 05:37:55 am *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新聞:
 
   首頁   說明 日曆 登入 註冊  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作者 主題: [2012.2.9]好快~  (閱讀 17299 次)
蕭敬騰
占士邦大家長
Sr. Member
*****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0


音樂就是我的王妃!


個人網站
«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1:27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三月 23, 2012, 11:20:10 am 由 萬年版工 » 已記錄
徐嘉慧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49


我喜歡你~在我腦海裡~徘徊很久很久~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1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1:47 am »

恭喜阿騰入圍金像獎最佳新人~
離巨蛋演唱會還有一天哦~
早點休息~
晚安~
好好享受~祝演唱會大成功~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12:47:12 am 由 萧帮MOUSE » 已記錄

我們都崇拜~所以更寵愛~從不更改~
我們都孤單~所以更依賴~還要更愛~❤
V-E-N愛吃果醬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1



« 回覆文章 #2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1:54 am »



明天飛台灣...YEAH YEAH YEAH...小巨蛋見

HIGH HIGH HIGH...GOOD SHOW ~~~[/color][/size]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12:44:03 am 由 vgood » 已記錄
canle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1



« 回覆文章 #3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1:58 am »

 
已記錄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64



« 回覆文章 #4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2:48 am »

 
已記錄
wilddog828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4



« 回覆文章 #5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2:54 am »

 
已記錄

canlee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01



« 回覆文章 #6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3:35 am »

好快~可以見到你
已記錄
淡水鐵蛋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37



« 回覆文章 #7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3:42 am »

演唱會真的到了耶 !
除了演唱會
大家還安排很多活動
萬華海鮮拉麵~~板橋天秤座~~聚餐等.....
你忙 ! 我們也忙 !超開心的 !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12:48:16 am 由 淡水鐵蛋 » 已記錄

瓦 揪 嘎 意 =>
蕭敬騰~~Jam Hsiao~~黑蜘蛛~~蕭大俠~~幫主~~省話一哥~~占士邦大家長~~黑痣大ㄟ~~老蕭~~蕭助教~~北灰的爸爸~~東區的爹地~~老蕭中醫師~~搖滾王子~~洛克先生~~蕭總監~~蕭大美人~~蕭訓鳥師~~帶戲蕭老師
恒星的孩子,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3



« 回覆文章 #8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4:51 am »

我们中间隔着一片海
已記錄
bluesky1114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9


« 回覆文章 #9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5:36 am »

 
已記錄
yuehyun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854


~~~ 唯一的偶像 ~~~


« 回覆文章 #10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5:45 am »



~~~   嘿 ! 嘿 ! 嘿 ! 你要面對現實 ! 台北演唱會即將來臨了 !   ~~~


已記錄

grace920518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02


看著天上的那朵雲, 吃著我的星星糖


« 回覆文章 #11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5:47 am »

是啊...我們都認識5年了...2007~2012

Time fly!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...and woman.....
已記錄
開開心心_Iris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90



« 回覆文章 #12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5:55 am »

好快~好開心~快看到你了~
已記錄
Sandy~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480



« 回覆文章 #13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6:38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Dear 敬騰~~

恭喜你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哦,

再過一天就是小巨蛋演唱會了,

先預祝演唱會圓滿大成功哦~~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12:50:48 am 由 Sandy~ » 已記錄

Boo-阿寶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61



« 回覆文章 #14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7:31 am »

真的很快~
一眨眼~
你的演唱會一場接一場~
再過兩天~
大家又可以和你見面了~
已記錄
JayRock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63



« 回覆文章 #15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7:55 am »

超快的~~~ 早點休息 好好綵排阿~~  我已經準備掛上 >我是傻B了< 哈哈
已記錄

♥kid5216♥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6



« 回覆文章 #16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8:22 am »

加油加油加油
輕鬆去做就好^^
已記錄
Vera 康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661
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17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8:34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對阿~期待死了!!!
等著看你表演阿~

還有,恭喜你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:)

 
已記錄

我是嘴砲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清風桑
Jr. Member
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6


香港Amoy魔都趴趴走的yvonne


« 回覆文章 #18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9:12 am »

恭喜惹!金像奖啦(^_-)
好快也要开学惹,收心收心!残暴的专八呀(>_<)
腾哥加油!虽然看不到演唱会,但是一定很精采!(^.^)
已記錄

永遠有夢和遠方,不要忘了,我是爲了太陽,來到這世上

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my next stage
小鱼and小象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2



« 回覆文章 #19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9:21 am »

我也覺得好快~假期要結束啦~~
不過,恭喜入圍~~
也預祝你演唱會大成功~~
我也很快見到你啦~~
廣州見~~
已記錄

看到你,我更明白我自己
Celene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5



« 回覆文章 #20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49:54 am »

是呀~真的好快!!還剩一天哦!!
還有,恭喜你入圍金像獎
已記錄
小王子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36



« 回覆文章 #21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0:37 am »

我們知道你準備好了~~~
老大,加油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 
已記錄

sunnymama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123



« 回覆文章 #22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0:58 am »

我到覺得時間很慢..等好久終於要演唱會了
已記錄
阿喬666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7



« 回覆文章 #23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2:37 am »

 

嘻嘻211~~~~

嘴角止不住的上揚耶

 
已記錄
蕭,, 哈哈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802



« 回覆文章 #24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3:17 am »

期待.....我真的很期待
加油
已記錄
蕭小諾_愛老大不止50年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53



« 回覆文章 #25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3:33 am »

加油哦!雖然不能現場!
默默給你加油咯!!!
 
已記錄



jill_young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67


慢慢向前進,最遠最美的旅行


« 回覆文章 #26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3:41 am »

       超級期待~~~~~~~~~~~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01:58:28 am 由 Jill young » 已記錄

It's all about Love ~

敬騰 和 家人 健康 幸福 開心 forever 喔 ~ ~
nesnes萱萱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5



« 回覆文章 #27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6:01 am »

是的。
很快又見啦~!
期待 211 & 212
你準備好了嗎?
已記錄

小王子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36



« 回覆文章 #28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7:22 am »

老大,恭喜你入圍香港金像獎、·····
 
你好棒~~~
 
已記錄

pm0520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25


« 回覆文章 #29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8:13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你是指演唱会吗?
对去看你的朋友来说不快了~
而且等很久了~
什么时候到大马站啊~我也等好久了~
虽然有参与新加坡那场~但更期待你到大马来喔~
已記錄
嘉希(@Hey@)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93



« 回覆文章 #30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8:45 am »

對呀~
好快開學><
已記錄

cOcOMi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36


你你你你你你你 ............... 好叻仔呀 ))))))))))))


« 回覆文章 #31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8:59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興奮吧!一如我的論壇頭像:你好叻仔呀!
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!
真是~超~級~勁!

倒數2天就是小巨蛋!加油!我們趕快飛來看你,連續2場!
不見不散!
已記錄
jam.carol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04



« 回覆文章 #32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9:30 am »

是啊~不见你都一个月了
已記錄

不離不棄!坚持!
purplekitten1211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45



« 回覆文章 #33 於: 二月 09, 2012, 12:59:58 am »

加油
演唱會順利成功~
已記錄

Laulau1221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


« 回覆文章 #34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1:41 am »

Are you ready??
已記錄
火蓮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236


Peace達人蕭敬騰~~~~~搞笑賣萌样样能


個人網站
« 回覆文章 #35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2:18 am »

很快很快~晚安
已記錄

ahyu2413(小瑜)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885



« 回覆文章 #36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2:44 am »

期待台北場很久拉~
已記錄

nesnes萱萱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75



« 回覆文章 #37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3:04 am »

還有恭喜你入圍
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
歐陽盆栽萬歲~!

晚安哦~!


已記錄

lemon 粉〇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902


堅持自己的夢想!


« 回覆文章 #38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5:27 am »

演唱會加油!~~
再等你來新加坡哦~~~
已記錄


騰《為了音樂,即使前方未明,這一生一定要勇敢去闖一次~》
candytam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70



« 回覆文章 #39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5:39 am »

好快!好快到 小巨蛋2/11快來了!敬騰為何每次我上線,你總是要離線的?T_T
已記錄

我喜歡你,在我腦海裡,徘徊很久很久,卻從未離開過
liya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346


« 回覆文章 #40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6:17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
 
已記錄
sanny737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35



« 回覆文章 #41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8:33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 好快就可以看到妳了
已記錄

xiao夏天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88



« 回覆文章 #42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09:31 am »

是啊,時間過的好快。
已經到台北二天了,真希望與你偶遇啊,哈哈~
想亲口和你说加油~
巨蛋见~
已記錄


Flickr 上 xiao夏天啦 的 美丽桌面[u
tricetrice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72



« 回覆文章 #43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14:53 am »

真的好快好快!
好期待!! 
已記錄

paula13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017



« 回覆文章 #44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15:41 am »

時間過得快~是因為今天收到好消息,忙於接受恭賀吧~
我們的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候選人~~~
那天要來香港啊~我們在紅地毯恭迎這位影壇新星~

今天演唱會DVD在香港上巿,有朋友放工時間在HMV買時,排前面的兩 位男士都是買你的DVD~ 好正呀~XDDD

星期六小巨蛋見~!
已記錄

Jazz Jam
Full Member
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170


~感覺~


« 回覆文章 #45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16:39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 

~~是呀!很快就可以看到你啦!
~~好開心呵!!

 


已記錄

有了你的出現.........
kirin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566


這一個夜晚真ㄉ很棒~!!


« 回覆文章 #46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18:07 am »

  好期待~好期待唷~!!老大加油唷!!
已記錄
nineandten
Newbie
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4


« 回覆文章 #47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22:28 am »

真的好快喔~~~又緊張又興奮~~~
已記錄
蕭關心
Hero Member
*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795


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。


« 回覆文章 #48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24:04 am »

時間過的好快~
好快
也太快了吧~~


 

加油喔~期待演唱會!!!!一起嗨翻小巨蛋!!!!!!

對了~恭喜你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喔!!!!
« 最後編輯時間: 二月 09, 2012, 01:25:39 am 由 蕭關心 » 已記錄

我是ㄍㄟ掰團團長,北七團團員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體!
aiwan
Sr. Member
****
離線 離線

文章: 289



« 回覆文章 #49 於: 二月 09, 2012, 01:25:02 am »

敬騰
開心的時間是特別快的
相信你今天很開心吧!
晚安 親愛的
已記錄

喜 歡 敬騰
-JAM-
頁: [1] 2 3 4
  列印  
 
前往:  

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.1.8 | SMF © 2006-2008, Simple Machines LLC Valid XHTML 1.0! Valid C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