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 19, 2008, 06:51:44 am
歡迎光臨, 訪客.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.

請輸入帳號,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
新聞: Sina 2008網絡盛典請大家多多支持!!
 
   首頁   說明 日曆 登入 註冊  
頁: 1 ... 24 25 [26]
  列印  
作者 主題: 中秋節快樂  (閱讀 10686 次)
芍小药。
goldqian
Jr.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66



« 回覆文章 #375 於: 九月 21, 2008, 11:08:42 pm »

敬腾加油哦~
124.114.162.x 已記錄

  
  


I don't CaRe.
就要一直喜歡你。
小玫
may705822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14


可愛ㄉ北灰


« 回覆文章 #376 於: 九月 22, 2008, 02:34:39 am »




阿......又....敬騰兄還在宣傳阿!!!!

我以為~敬騰兄~再籌備下張專輯說....

原來還沒宣傳完~~~~~辛苦!!!辛苦~~~

跟著~敬騰兄~ㄉ工作人也辛苦!!!加油....
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!!!!

 

123.194.53.x 已記錄
Moζんǐしじ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6



« 回覆文章 #377 於: 九月 22, 2008, 03:48:29 pm »

我写的比较靠后~希望你能看见。。。节日快乐~虽然没有提早祝福你,不过以后我会的!!加油~
221.222.33.x 已記錄

JAY  JAM  最爱!!
悬浮气球
Jr.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95


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


« 回覆文章 #378 於: 九月 27, 2008, 12:21:00 am »

 
58.24.220.x 已記錄

SJHIAENING+
Hero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627


【敬騰】


« 回覆文章 #379 於: 十月 20, 2008, 01:49:16 pm »

敬腾
爱你!

不要让自己太辛苦了
 注意身体喔!
220.190.104.x 已記錄


敬騰
【一輩子存在】De【疼愛】
萧情款款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1


« 回覆文章 #380 於: 十月 24, 2008, 11:41:22 pm »

最近做什么想到的都是你哎,好像有很久没上来了啊,很忙吧!
去年,看刘德华上的一期我爱黑涩会,很偶然的看到你的那期,超级可爱。
隔了很长时间都没在看到你,不过没有忘记你的名字哦,因为很好听的名字,萧敬腾~~~
看到你来上内地综艺节目了,重新唤起我的记忆啦,因为一直忙着学业,都很少注意你的消息,不要生气哦,我会补回来的啦。
你的歌很棒哎,很羡慕台湾的萧班啊,可以经常间到你,你要经常来内地跟萧班见面哦,江苏南京是最会被忽略的地方,呜~~~~
看你在一些节目上越来越活泼了,或许你本来就是那样,可是还是很喜欢你以前很羞涩的样子,很可爱 顺其自然,不要刻意改变啊~~~
你什么时候刻意看到我的文章呢,好期待啊,可是都不会知道哎,好想见到你,跟你说,要加油!!!
58.217.222.x 已記錄
薇wei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13



« 回覆文章 #381 於: 十一月 02, 2008, 05:01:07 pm »

敬騰~
中秋節快樂~
不要熬夜喔~
要乖乖早點睡~
明天才會有精神~
敬騰我永遠支持你~
敬騰加油~
219.95.11.x 已記錄

敬騰,我将永远支持你!
若你住我心   一起向前進
最美最遠的旅行....
敬騰的背影  永遠烙印在我心里
我的世界  因敬騰而完美
SJHIAENING+
Hero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627


【敬騰】


« 回覆文章 #382 於: 十一月 04, 2008, 11:33:48 am »

敬騰
好想你、
220.190.109.x 已記錄


敬騰
【一輩子存在】De【疼愛】
疼爱腾腾
訪客
« 回覆文章 #383 於: 十一月 14, 2008, 12:35:59 pm »

疼爱腾腾~~~出入保平安  
122.139.38.x 已記錄
66626037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1


« 回覆文章 #384 於: 十一月 15, 2008, 04:33:59 pm »

     敬腾``你知道吗?这次你来广州我都没有机会见到你 真的很难过
很期待你能在广州这边开演唱会或歌友会什么的, 我喜欢你的一切 是你
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让我有动力往前进 谢谢你`` :-
218.13.48.x 已記錄
rita0301
Full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142



« 回覆文章 #385 於: 十一月 16, 2008, 10:09:55 am »

敬腾12月有到内地么?我看12月的行程不多哦,好想见你哦
84.2.140.x 已記錄

SJHIAENING+
Hero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627


【敬騰】


« 回覆文章 #386 於: 十一月 17, 2008, 11:14:40 am »

敬騰
恭喜你得獎!
繼續加油喔、

好想你!
67.15.34.x 已記錄


敬騰
【一輩子存在】De【疼愛】
kidcoco
Jr. Member

離線

文章: 65


我来自22世纪…穿梭在21世纪…


« 回覆文章 #387 於: 十一月 26, 2008, 09:12:42 pm »

明年的中秋一定要和jam一起过捏!!呵呵……即使不能在身边,也会在远方为jam祈祷内……么么
222.130.176.x 已記錄

天空中什么都没有·睫毛掉进牛奶里了·樱花开了好美·我要去大叔……
LOVEJAMHSIAO
JAMGOING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21


CUTE JAM 可爱腾~


« 回覆文章 #388 於: 十一月 27, 2008, 11:49:51 pm »

敬騰去內地的時候,某人也剛好回去。。。呵呵~
有從電視上看到敬騰。表現非常的好~(掌聲鼓勵~~~)
剛剛托朋友從台灣捎你的終極限量版來。
其實有機會想去現場,可是自己也是個很驕傲的人,估計去了也是默默看你。
所以,還是在這裡默默支持你好了。加油~!
168.120.4.x 已記錄

Jam is the best
傻猪
Newbie

離線

文章: 8


« 回覆文章 #389 於: 十一月 30, 2008, 07:59:56 pm »

希望敬腾永远都开心~~~
116.27.227.x 已記錄
頁: 1 ... 24 25 [26]
  列印  
 
前往:  

Powered by SMF 1.1.6 | SMF © 2006-2008, Simple Machines LLC